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关爱员工,暖心防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9  返回

随着疫情防控新规的落地实施,航食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有序恢复,但面对第一波阳性感染高峰的逼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随即成为防疫主 旋律。机场集团领导指示,当前既要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做好员工关爱工作。16日晚当看到中草药预防的信息,公司领导连夜部署安排,经多方联系,了解到当前中药价格翻了好几 倍,大部分药店只提供中药而不代煎,考虑到员工方便,最终联系到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次日下午即把刚刚熬制带着温度的防疫中药汤剂送到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及家人 防护。

一包包中药汤剂,飘溢起阵阵清香,传递着浓浓暖意。手捧温暖的中药汤包,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好岗担起责,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不辜负公 司的嘱托,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齐心协力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食品/董子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