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锡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锡峰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为 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运行、应急、物业、食品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从“学懂”入手,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弄通”着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从 “做实”落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 读,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廖锡峰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温州机场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成果实效,压实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把本 职岗位视为拼搏进取的支点,实现价值的平台,“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把好的思路、好的作风、好的举措落到实处,始终坚持重心下移,在工作中聚合力、强动力、促落实。二是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安全是民航 业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将安全记在心中抓在手中。日常统筹安全与发展的关系,高标准高质 量落实保安全防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立足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日常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以大学习、大培训、抓作风促进能力大 提升,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随后,廖锡峰还对前述四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廖副总的党课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下一步大家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带头领学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动干部职工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一言 一行中见责任,在一岗一位上见担当。(食品/董子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