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管理部开展机坪新能源车辆充电设备情况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根据民航局及机场集团关于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要求,运行管理部特邀请物业管理公司技术人员莅临机坪并联合民航温州空管站、中航油温州分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应急管 理部、机务维修公司、地勤服务公司等多家机坪作业单位于2022年12月13日开展了机坪新能源车辆充电设备情况的专项检查。

充电设备联合检查4.jpg

检查期间,一是运行管理部机坪监管员宣贯了某机场新能源车辆冒烟起火等不安全事件案例、新能源车辆及充电设备管理要求。二是物业管理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充电设备基本 结构、使用注意事项及安全使用建议。三是运行管理部带队走访检查了机坪内已安装新能源车辆充电设备的区域,包括特车库一层库房、货站机坪侧雨棚、临时消防楼及北灯光站。四 是各参检单位就存在的疑问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充电设备联合检查8.jpg

此次检查的整体情况较好,机坪内充电设备处于适用状态。下步,运行管理部将要求各有关单位在充电设备旁配备灭火器,并继续督查有关单位对新能源车充电设备的管理工 作、持续追踪不规范使用现象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机坪内新能源车辆用电安全、运行平稳有序。(运行/李子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