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卓越班组召开全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为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冬春航季安全保障,12月6日和7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卓越班组召开全员工作会议,传达部署近期科室重点工作,并对具体保障细节进行讨 论。

会议组织员工学习了国家疫情防控新十条等系列疫情防控文件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年终岁尾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和 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各项防疫措施执行过程不得“打折”。传达公司安全生产例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机坪运行检查内容,梳理通报近期科室发生的典型 不安全事例,对机坪运行、提餐保障等关键节点再提醒再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各操作流程,禁止省略步骤保障,针对冬季低温运行,要求做好防冻工作,车辆出车前落实安全检查。会 议还讨论了航班二级防护措施保障流程。(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