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美丽窗口,让专业成为一种素养 ——记悦翼班组“悦心‧悦容”服务形象评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12月7日、8日地服悦翼班组围绕温州机场“彩虹服务、与爱同行”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以“悦心 ·悦容”为主题的服务形象评比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通过11月的服务质量评比,筛选选优胜者进入总决赛。评比当天,员工现场化妆、打领带(领花),评委从发型管理、仪容管理、着装管理和仪态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人员。我们不仅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斗志和热情,也看到了民航人的专业素质与良好的服务形象。

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改善了员工的精神面貌,也提高了员工真情服务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我相信只有我们发自内心真情的服务、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形象,才能 给旅客提供更舒心、悦心、安心的乘机体验。(地服/吴思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