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职工餐厅推出“放心盒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条,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尽量降低交叉感染几率,自12月13日起,温州机场职工食堂为广大 员工提供盒饭服务,按照菜品分为15元和20元两种类型。每天由各部门联络员向食堂报餐后,落实专人统一领取分散就餐,鼓励大家打包就餐,杜绝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餐 后要求及时将剩菜剩饭及一次性餐具回收到指定地点,确保公共环境卫生。之前因就餐造成的人员聚集与流动量大等问题有了明显改善,目前职工餐厅已看不到排队聚集情况。

疫情期间,集团办公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对职工餐厅进行管理,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加工食品时全程佩戴口罩;督导食堂对周边环 境开展定期消毒,对食堂区域进行每日消毒;监管食堂按要求做好餐具清洗及消毒工作;同时积极听取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尽心尽力为员工创造安心、放心的 就餐环境。(办公室/倪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