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防护服穿脱复训、考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2022年11月22日至24日、28日,温州汉莎航食公司组织安全品控科对航机员、司机、清洗人员及外包机供品物料清洁公司工作人员进行防护知识和技能再复训,并 对员工开展防护服穿脱和“7步洗手法”考核。

根据机场一线员工疫情防控规范化培训穿脱防护服技能考核要求,手卫生操作考核评分标准对员工进行考核。重点关注“一步一消毒”的操作是否全 面,“7步洗手法”是否完整。针对员工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夯实细节,并在现场进行复训、考核。根据计划,安全品控科每季度会对各科室一 线员工进行复训考核,强化员工感染防控意识,降低职业暴露风险。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提高员工的防护意识和穿脱防护服操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常态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食品/李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