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8  返回

2022年12月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平安机场,也为提升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秩序,实业公司联合机场分局交警大队、红日亭慈善协会、公路与运输执法三大队机场中队、龙湾联通分公司在机场出租车蓄车场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主题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宣讲、现场互动交流、有奖知识竞答、赠送爱心午餐、交通视频展播、防疫小贴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提升出租车驾驶员“文明守法 安全出行”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同时受到了出租车驾驶员师傅们的一致好评。(实业/李丹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