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2022年下半年温州机场导航设备定期飞行校验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7  返回

2022年 11月23日晚上7时35分,B-129Z号校验飞机校验员一声:“导航,129Z。今天的校飞任务结束了,你们辛苦了!”标志着温州机场 2022年下半年导航设备定期飞行校验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校飞从11月14日校验飞机抵达温州机场开始,历时 10天,完成了03号跑道和21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的定期飞行校验工作。温州机场信息导航管理部对本次校飞工作高度重视,导航保障科人员根据校飞飞机出发地疫情情况,结合 温州本地防疫要求,提前与校验中心、民航温州空管站管制和气象部门、机场现场指挥中心、集团办公室等部门沟通,调整校飞机组人员安排,预判天气、空域使用情况等,结合本场 设备和后勤保障能力,井然有序的开展一系列准备工作。导航保障科人员结合以往校飞经验,周密分析、积极协调校验机组和空管站管制部门,在空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空域限 制条件,合理利用本场风向、云高等因素,“见缝插针”地配合机组进行03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的相关科目的校飞任务,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03号跑 道仪表着陆系统的校飞任务,有力保障了本场仪表着陆系统的正常开放,确保了航班运行安全。本次03号和21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通过全部校飞科目,并取得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 心的合格报告,可继续开放使用。(信息/陈瑞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