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开展双职工“最治愈的旅程”簇绒手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6  返回

在11月这个约定俗成的安检情人节里,为践行温情家园的安检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团队归属感,安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与蔚蓝班组牵头,结合时下最流行 “tufting”手工活动,为安检双职工们开启一段最治愈的旅程。

在突然降温的寒冬里,大家很难抗拒毛茸茸成品又让人心生暖意的 手工活动,更为重要的是“tufting”也是一种非常解压的娱乐项目,它只需要一块板、一块布、几坨毛线和一把簇绒枪即可完成制作,因此在活动 筹备以来,双职工们报名非常踊跃,并能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双职工们讲解了簇绒枪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示范制作,让大家轮流在空白框里练练 手,随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毛线颜色,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打毛线。双职工们默契十足,个个化身“织男织女”强强联手,合力完成了一幅幅可爱的簇绒 作品。“你做的真好看”、“我们做的这个兔子,女儿一定很喜欢”……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 在花花绿绿中尽情拍照打卡,相互观赏,留下满满的回忆。

活动结束后,双职工们纷纷表示:“这项手工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夫妻情感交流,还能让他们从 繁忙的工作中剥离出来,在针与布的交织中治愈心灵,减少焦虑,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