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群策群力 砺进共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5  返回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作风建设,促进管理创新落地,2022年11月29日下午,安检党支部在T2航站楼安检会议室召开管理创新座谈会,支 部委员、旅检科负责人及旅检科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旅检科业务骨干立足旅检科现状,从不同角度切入,踊跃发言,提出建议。有的从服务角度出发,认为推动 真情服务工作,首先要做好情绪管理,施行微笑服务,学会换位思考,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有的从业务角度切入,认为要将学习内容渗透进工作、生活,将工作落实细节 化;有的则针对内部管理提出自己的见解,认为应对班组进行差异化管理,架立沟通桥梁,建立激励机制。

支部书记及委员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 求,一是统一思想,多方面分析、解决主要矛盾,推动个体与整体的共同进步;二要营造氛围,多渠道沟通,落实员工关爱,推进群策群力的实际效果;三要重视复盘,多层次解析深 层困难、换位思考,提出具体方案;四要落实话术,从旅客需求出发,充分考虑旅客心理变化,建立日常特殊应对的标准化术语;五要平衡生活工作关系,通过班前、班后会及时消除 工作与生活的负面情绪,减少相互之间的负面干扰。

下一步,安检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及旅客服务工作,不断探究队伍建设,创新检查互动方式,慎终承始确 保空防安全。(安检/葛佳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