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召开职工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5  返回

为了深入了解职工对食堂服务、菜品等各方面的意见和真实需求,营造更好的就餐氛围,近日,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召开职工食堂管理 工作座谈会,工会副主席徐登威、办公室主任蔡正强等出席本次会议,机场各部门职工代表及食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登威副主席就2022年度职工餐厅工作情况作总结,并与参会部门职工代表展开座谈。职工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食堂丰富菜品面食、改善就餐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 发表意见。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建议,蔡正强主任及食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并作了解答与表态。

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职工 与食堂方面的沟通联系,食堂各方面工作也得到了职工的理解与支持。下步,职工食堂将不断丰富菜肴品种,调整经营模式,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需求,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水平。 (办公室/张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