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厨翼班组开展红色班前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返回

11月16日,温州汉莎航食公 司厨翼班组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学习工匠精神”红色班前会,讲师由机场集团中级内训师、厨翼班组班组长林式崇担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发挥工匠精神,培育民族情怀,这一部署凝聚了全社会崇尚劳模精神、追求工匠精神的 广泛共识。林式崇从四个方面讲述工匠精神: 一是弘扬工匠精神,引领生命新航道。二是工匠之道:树立正确的工作观。三是工匠之术:用对的方法创造价值。四是工匠 精神的现实意义。特别从精进、梦想、坚持和正道四个方面阐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结合二十大代表张新停的大国工匠之路故事及机场集团青年岗位能手张海波的历练成长两个例子讲 述工匠精神的现实意义,希望广大职工和班组成员以他们为榜样,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传承工匠精神,擦亮温州汉莎航食公司优秀品牌。(食品/林式崇)

红色班前会.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