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全力做好援渝医疗队随机物资运输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返回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温暖。近日,面对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陡增趋势,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部 署,浙江省紧急组建数支医疗队支援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

11月23日,温州和丽水医疗队200余人将搭乘包 机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发,温州机场货站公司对于此次援渝医疗队的随机物资运输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为保证随机物资运输顺利,货站公司设立绿色进货通道,提前对接 交货代理,获取物资清单,筛查品名不符项目,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货站公司对内抽调业务骨干,确立收运检查、库内转运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要求,力求做到保障过程万无一失。

从收运入库到出库装机,库区操作人员认真做好811件/8992公斤的随机物资装卸流程,严格遵循轻拿轻放的原则, 确保每件随机物资码放到位,最终顺利完成了运输保障工作。

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大力弘扬团结 互助的精神。今后,货站公司将继续秉持安全、高效的服务理念,伸出温暖的双手,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货站/陈树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