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公司开展国航温州-米兰航线试餐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3  返回

继东航温州-罗马航线开航后,国航温州-米兰航线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为更好地保障国航洲际航线的配餐任务,11月9日国航(杭州)王祥清书记等三人莅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 有限公司进行航线试餐会。此次试餐,除了展示国航疫情期间特殊装载模式下的远程线餐食外,生产科厨翼班组组织业务骨干还根据配餐要求,展示了常规配餐模式下的远程线餐食, 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试餐品鉴交流中,双方从旅客角度出 发,考虑到疫情期间热食单选的情况,在餐食的原料选择上,优先使用大众喜爱的牛肉类和温州沿海特色的鱼肉海鲜类产品,推出 了“荷兰豆炒鱼饼虾仁”、“锦绣牛柳”和“清蒸鲷鱼排”等美味佳肴。在经济舱的餐食中,由原先 国内“盒你说”正餐提升为国际线标准,加入经济冷荤和开胃小菜,搭配“红烧狮子头”、“香辣鱼柳 ”和“鱼香鸡丝”等开胃下饭的菜品,使整套餐盒整体搭配口味丰富、营养均衡。

值得一提 的是,在此次试餐会中公务轻正餐中的一款小蛋糕获得了国航试餐人员的高度评价,正是我们直营店云尚饼屋今年研发的新品“奇异果蛋糕”,一经推出获得机场员工一致好评,厨翼班组这次用心地将它加入到温州-米兰的国际餐谱内。(食品/林式崇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