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站楼开展“双11空港购物节”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丰富空港商业氛围,航站楼管理部与所有商户共同举办“双11空港购物节”活动。从11月初开始,与线上平台同 步,在航站楼内进行宣传活动,以实际优惠让利于出行旅客。

比音乐芬、奥康、3弗女装、阿图拉卑斯等服装品牌店纷纷亮出促销宣传牌,满4500送双肩包,单件 8折起,三件起6.5折,部份活动2.5折起等,机器时代推出机场门店产品与线上价格同步的活动,多样的促销,缤纷的商品,吸引着旅客纷纷驻足留看。在餐饮零售方面,也不 甘示弱,温州味道推出满68元,送饮品活动,港轩茶餐厅推出第二杯半价活动,名优特产店推出买一送一、全场物产8.5折的活动,琳琅满目的食品,满足着旅客味蕾的同时,更 点赞的是旅客在机场也能享受到接地气的双11活动;在温州文创产品展销区,推出买一送一活动,世嘉工艺商店更是推出全场5折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感。

11月7日活动第一天,航站楼管理部领导与监管科负责人,对现场活动进行了解,对各商店的促销氛围经营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监管科与各商户时刻关注各商店的 商品备货情况,保障活动高峰时期的供给,以保证圆满完成此次“双11空港购物节”活动。(候管/李丹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