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党支部班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4  返回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11月4日,候管党支部心翼班组牵头、组织精工班组、友嘉班组通过“红色班前会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三位班组政治宣讲员分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 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热 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等学习材料,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紧接着,支部3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分享;随后,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问答,大家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各科室继续扩大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范围,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温州机场人学报告、谈体会、话担当”活动。

下一步,候管 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引导全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际成效。(候管/马博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