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国际货量创单月历史新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7  返回

10月份,货站公司国际货物吞吐量达636.72吨,环比增长59.8%,创下国际货量单月历史最高值。其中,出港货物433.11吨,进港货量203.11吨,双 双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货站公司扎实推进省机场集团下达的稳进提质专项行动任务,在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的同时,积极落实物流保畅行动的各项工作。自 2021年底以来,温州机场开通国际货运航线以来,货站公司充分发挥货运平台优势,积极研判市场趋势,主动对外联动,先后对接多家航空公司、代理企业,推动货机航线引进。 同时,根据民航局防控措施要求,货站公司多次组织开展货机保障人员防疫知识及业务培训,规范货物消杀流程,确保“人物环境同防”闭环管理。

下一步,为有效满足地方企业航空物流需求,货站公司将继续抢抓航空货运发展机遇,发挥温州机场在浙南闽北赣东核心的区域优势,进一步拓宽货运航线网络,提升 运能运力,打造独具特色和竞争力的航空物流枢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货站/夏璋琪、高存林、林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