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04  返回

11月2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群工作部部长领誓,11名新党员在所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参加了集体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仪式现场,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神情肃穆,郑重地高举起右拳,目光如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党群服务中心,表达了新老党员“践行誓言、开创未来”的决心与信心。新党员们踌躇满志,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 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党员发展和党员培养教育,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持续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勇担当善作为,为实现温州机场的高质量发展锻造更加强大的先锋力量。(党群/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