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来温调研建设投资计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8  返回

10月18日,省机场集团来温调研建设投资计划,巡查重点工程建设,并在集团第三会议室座谈具体建设计划及重点工程进展。省集团投资部、企划、信导、物业、基建和指 挥部等相关投资计划编制及主要投资项目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机场相关部门汇报了2022年温州机场公司投资计划已完成、预计完成情况 及2023 年投资、建设工作计划,沟通反馈了重点建设项目2023年投资工作推进目标,包括年度建设目标、投资目标、项目计划安排等,并就三期扩建工程、航空货运枢纽综 合体项目及维修机库等前期项目计划进行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2022年建设投资计划,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进展,完成2022年度投资任务,更好地编制2023年度投 资计划明确了方向思路。(企划/林海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