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上海航空党委副书记王祯一行赴温州机场开展交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返回

2022年9月9日,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祯一行来温州机场开展工作交流,温州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毛林森等参加座谈交流。

肖枫对上海航空王祯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温州机场的发展历程中,上海航空一直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长期的紧密合作中互利共赢,共同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肖枫介绍了温州机场发展历程和规划建设情况,并指出温州人商行天下,国际客源丰富,温州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很足。温州机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航在温州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友好共赢的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王祯对温州机场长期以来给予上海航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上航非常重视与温州机场的合作,看好温州的航空市场,希望未来能与温州机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他还代表上海航空为温州机场颁发了锦旗。

上海航空和温州机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见座谈。(办公室/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