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领导慰问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3  返回

8月1日建军节,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林森来到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毛林森在武警温州支队参谋长李鹤的陪同下参观了武警官兵训练基地和练兵场所,并与支队领导进行了座谈。毛林森向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长期以来对温州机场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他表示,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官兵常年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的公安干警开展联勤巡逻,特别是今年暑期气温异常炎热,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驻航站楼官兵不畏困难、不怕吃苦,为机场的安保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努力实现双拥工作与机场安保工作共建双赢。

武警温州支队参谋长李鹤对温州机场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部队肩负着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是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部队。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温州中队将在各上级单位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为机场的安保做出更大贡献。

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副局长白建胜,温州机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慰问。(党群/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