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小小便利袋 夏日最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3  返回

为了深入推进“绿色机场”建设,着力创建“悦享旅程”服务品牌,继续提升温州机场服务品质,近期,值机科悦翼班组推出了“彩虹服务 与爱同行”便利袋服务。

随着暑运的到来,客流量与气温一般居高不下。有不少旅客在出发厅整理完行李,最后总会剩下一堆无处安放的食品、衣物。考虑到这种情况,悦翼班组推出了“彩虹服务 与爱同行”便利袋服务,值机员们会主动为有需要的旅客递上精心设计的便利袋。小小环保袋,是夏日里的一阵清凉。班组设计的这款便利袋是可以循环利用的,体现了“绿色理念”,助力打造“绿色机场”。

在工作中,值机科悦翼班组始终不忘初心,以专业为支撑,以能力为导向,积极解决旅客出行途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让旅客更加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地服/郑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