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致敬最可爱的人——彩虹班组献礼“八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3  返回

身上千钧重担,身后千军万马,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为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地勤服务公司彩虹服务班组在“八一 ”建军节这天为军人旅客送去了贴心的关怀和真挚的服务,以感谢他们保家卫国付出的汗水。

当天,96555客服通过空港飞信宣传温州机场“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彩虹班组为军人旅客提供引领导乘服务,在登机口为出行的军人旅客送上了充满意义的纪念礼物,并向他们道上一声 “节日快乐”以此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班组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社会、展现担当,秉持最真挚的情感,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关心、关爱、支持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地服/周璐、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