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慰问军人,传递情怀
——安检护卫部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2  返回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氛围,传递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的慰问与祝福,安检护卫部护卫科翼翔班组同安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8月1日开展“慰问军人,传递情怀”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932_副本.jpg

活动当天,翼翔班组成员在T2航站楼安检入口处设置活动点,邀请乘机 的小朋友们在祝福贺卡上写下对军人的祝福语,并拍摄祝福视频。活动现场还通过赠送爱国主义绘本、抽取军人卡通手办、现场讲述爱国主义小故事等方式进行爱国主义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936_副本.jpg

小朋友们精心写下的祝福贺卡跟翼翔班组特意准备的红色陶瓷杯一起送给了当日乘机的军人旅客,向他们表达祝福和慰问。军人李士官在收到小朋友的祝福贺卡后表示:“非常感动,第一次收到由小朋友亲手写的贺卡。”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929_副本.jpg

此外,安检护卫部旅检科、护卫科干部还走访了科室的各个岗位,通过赠送祝福贺卡跟红色陶瓷杯的形式,向科室退伍军人表达了关心和节日慰问。旅检科科长周斌说,我们将一以贯之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 拥军优属工作,深化双拥共建。(安检/刘色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