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和协与天之翼开展班组共建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2  返回

2022年7月28日上午,运行部和协班组与机务天之翼班组在运行管理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精诚合作、共建共赢”为主题的班组交流活动, 双方科室领导和班组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班组成员共同参观了AOC大厅、机务调度室和机坪作业现场,实地感受双方工作场景,互相了解工作流 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务天之翼班组班组长林帮浙介绍了班组建设的相关经验、岗位职责划分以及机务设施设备情况,运行部和协班组班组长徐婷婷介绍了AOC大厅的运作情 况、席位职责、业务流程等内容。随后,双方就运行保障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保障中的相关流程达成了共识。

此次活动,两个班组 立足实际,充分沟通,不仅增进了运行指挥员和机务人员彼此在业务上的了解,增强了业务协作能力,并为双方在航班保障上力求安全、准点、高效这个共同目标建立了长效的沟通机 制。(运行/徐婷婷、机务/林帮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