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2  返回

用点滴血液凝 聚爱的力量,让生命之树在心中常青。7月22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在新综合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组织员工参加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集团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踊跃报名。他们以“爱”之名,聚在一起,短短三个小时,累计献血总量2万CC。

当天,新综合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内献血者们热情高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电子填表、体检、初筛、采血、办证。在献血的员工中,有不少员工已连续多年献血,也有许多员工因工作原 因不能参加集团组织的集体献血活动,但都纷纷抽时间去献血小屋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段爱的篇章。

血,是生命的象征,献血是生命延续的赠予。温州机场集团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以公益爱心回馈社会,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体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