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这个夏天有点甜
安检护卫部监护科组织开展“爱心西瓜大派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2  返回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这个夏天解暑的“标配”水果。

面对高温酷暑,热浪袭“坪”,自7月29日起,安 检护卫部监护科的“这个夏天有点甜——爱心西瓜大派送”活动正式启动,千斤爱心西瓜将在这天开始派送,致敬高温下的奉献 者。

一个个绿皮油油、身圆滚滚的西瓜堆放在监护备勤室内,来领瓜的人儿各个喜笑颜开,在欢乐的气氛中,西瓜发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据悉,本次 “送瓜”活动由监护科蔚蓝班组集中采购、同一装卸、逐一发放到科室每位员工手里。另外,同样也给其他兄弟科室准备并送去了“西瓜套餐 ”,让大家一同“瓜”分这份快乐。

西瓜吃在口中,关爱留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天气炎热,科室能够时刻心系职工,大家 都觉得十分感动。定会把这份关心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争当一名出色的蓝天卫士。

物资有限,情意无限,每一滴汗水,每一个脚步,都是充满无限的骄傲;每个忙碌 身影,每个温暖瞬间,都是沁人心田的感动。安检护卫部将以爱为名,努力打造成为一个有温度的集体,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