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纪检室组织开展廉洁知识进党支部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1  返回

2022年7月29日,纪检室在机关第一、二党 支部联合召开的党员大会上,组织开展了一期微讲堂活动,进行廉洁知识宣讲。

本期微讲堂围绕“四风”问题新变种之“吃公函”这一主题,结合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第三批执 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就“吃公函”的衍生背景、主要表现形式、如何定性处理以及相关法律条例规定等进行了阐述,提醒党员干部要警惕“四 风”变异问题,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微讲堂形式新颖,由以往领导干部主讲变为一般党员干部主讲,由以往的讲管理讲 要求变为讲案例讲实效,使廉洁教育内容更加丰富、具体、生动、形象,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纪检室)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