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开展外包单位高温慰问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01  返回

2022年7月20日,温州机场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赴生产一线,看望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外包单位员工,对一线员工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将防暑清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让员工感受到了关爱、关心、关怀,更加坚定了大家克服困难,出色完成生产任务的决心。同时,公司领导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身心健康。

晶穗万通作为货站公司的外包单位,一直以来秉承“忠诚、服务、质量、协作、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质量为先、体验至上”的专业化、市场化、创新型服务品牌,一如既往地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安全保障。面对当下的高温酷暑天气,晶穗万通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坚守安全底线,服务高质量发展,不分昼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每一趟航班平稳运行。(货站外包单位晶穗万通/龚云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