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夏日慰问“送清凉”,志愿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7  返回

暑运以来,骄阳似火的天气连连加持,温州高温预警频频拉响,对于保障每一架航班起降的监护员来说,无疑是一种“烤”验。为此,7月25日, 安检党支部以第三党小组为代表,会同监护科蔚蓝班组,开展“党员齐帮忙,轻松来一‘夏’”的夏日送清凉活动,给坚守在一 线的监护员们送上一份清凉、带去一份关怀、鼓足一份干劲。

党员们在支委、党小组组长的引领下,一同走访了监护科各个备勤室,给每位监护员送去了一袋袋精心准 备的“降温礼包”,并对他们在高温下恪尽职守、在挥汗中日夜奋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拼搏奋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叮嘱他们一 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随后,根据航班动态与现场勤务编排,组织组内党员深入到高温作业的外场远机位和登机桥操作间,用党员志愿者的点滴行动,给岗位 上的监护员们带去片刻小憩。

下步,安检护卫部将持续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要举措,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改善作业环 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及时发放防暑物资,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拓展人文举措的广度、深度,把备至关怀、温情关爱送到大家的心坎上。(安检/刘亦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