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讲党史鼓劲头 学业务保安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6  返回

为了确保在雷雨季节复杂条件和疫情防控等多方压力下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于7月19日召开了科室月度例会。

科室主任首先宣贯了《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考核办法》和《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同时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党史,并由科 室主任和副主任分享领学了中共一大和十四大党史后的深刻领悟。

科室主任随即对指挥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科室强调,疫情防 控不能松懈,每位员工都要做好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检测要严格按照要求的频次进行,按时完成疫智控每日填报以及异常信息管理处置工作,严格“员工外 出、返温、排查”管理以及做好临时外来人员的防疫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检查把关工作;同时所有涉疫航班操作要按照流程要求清晰进行,要无一遗漏、万无一失。雷雨 季节复杂天气多发,指挥员要严格按照《雷雨季节保障方案》、《防汛防台预案》等方案的要求做好保障工作。目前空管晋江系统已经下线,指挥员要与空管,公司及时沟通,做好航 班计划、备降和通航信息,取消和变更信息等各项工作。运管委要“深耕细作”。前一日“深耕”次日CTD延误航班,做好 1600前的调时调时工作;运行当日“细作”临时受限航班,做好置换、小延误和临界航班治理工作。

针对雷雨季节复杂的运行环境,科 室还组织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航班计划动态调整工作程序(2021 第二版)》、《指挥中心雷电灾害防御和应急处置预案》以及《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航班备降处置预案》的培 训,力求做精做细各项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指挥中心统一了思想,夯实了业务基础,指挥员们表示会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运行/毛浩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