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地服公司派员赴杭州、宁波机场进行对标工作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6  返回

7月6日-7日,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就今年的对标课题派员前往宁波栎社机场和杭州萧山机场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考察。

在走访宁波机场时发现,其行查业务的员工结构与温州机场的情况非常相似,两者都面临一些相似的业务难点和痛点,探讨氛围十分融洽。此次对标课题组专员、行李中心主任黄超见就今年温州机场的“行李晚到不用愁、自助查询送上门”的课题开展情况,向杭州机场行李部同仁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不正常行李查询服务和系统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宁波机场和杭州机场几年前就开始探索“门到门”“包给我”的行李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两家机场也都在使用同一公司开发的行赔管理软件,可以互相对照、取长补短。此次对标学习行程紧凑,收获颇丰。(地服/阮宗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