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机坪监管员组织学习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返回

为提高机坪监管员疫情防控意识,有效督查机坪作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7月20-21日,运行管理部机坪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监管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 九版)》。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方案的指导思想及重要意义、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标准及集中隔离点的规范管理和风险职业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等方面。根据学习内容,结合 机坪运行实际,机坪管理中心主任与全体监管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监管员要树立全局意识,慎终如始地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外出管理审批,严格落实核酸检测, 切记非必要不入国际航班保障区域;第二,继续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配合机场急救中心做好医疗废弃车、外场急救车的引导工作;第三,日常巡视检查过程中,要多加留意机坪作业 人员的防疫物资使用情况,尤其是正值高温、大风天气,避免发生因个别人员的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遗漏在机位或被风吹移至机坪其他角落导致产生外来物(FOD)并对航空器安全 运行造成威胁的事件。

下一步,运行管理部机坪管理中心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的宣贯落实工作,加密机坪巡视频次,加强机坪巡检力度,确保机坪安全运行。 (运行/罗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