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郑向平调研温州机场并开展高温慰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返回

7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向平赴温州机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陪同调研。

郑向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机场三期改扩建机坪工程建设工地、“客改货”飞机维修项目区域、交通中心综合体建设工地、T2航站楼,详细了解了机场重大项目建设、航空产业拓展等情况。在现场,郑向平亲切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在重大项目、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他叮嘱大家要时刻谨记防暑降温的注意事项,在烈日下作业要做好高温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希望温州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完成 “战疫情,战高温,保安全,保生产”的各项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郑向平在听取温州机场关于重点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市场经营等情况汇报后,对温州机场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安全服务、航班恢复、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面对当前多点散发、严峻复杂的疫情形 势和经济下行压力,以及集团投资任务重、生产恢复难度大等困难,机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作为、共克时艰。他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机场要继续扛起防境外输入的主体责任,根据不同阶段的新特点 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要努力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提醒监督员工务必按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尤其要严格做好国际货运航班和中高风险地区航班处置。二要加强安全生产。要注意做好夏季雷雨、阵风、高温天气预警和防范,全力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后勤保障等关心关爱工作,提早谋划防汛防台、应急救援等准备,确保实现“不死人、不伤人、不伤航空器、少财产损失”的目标,同时持续做好空防、施工安全等工作。三要加快项目建设。要不断克服困难抓落实,集中时间和精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年内完工为目标,高标准、高效 率抓好综合交通中心建设和商业开发;要尽快落实三期项目补充协议签订,加速推进机坪工程建设,配合属地政府全力推进三期项目前期工作。四要重视人才工作。机场要把握时机,积极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做足人才储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集团战略部、投资部负责人,温州机场公司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