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开展清廉文化进工地系列活动——工程廉政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返回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巩固温州机场清廉工程示范点建设,7月19日下午,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清廉文化进工地系列活动——工程廉政座谈会。机场集团纪委书记房昱出席座谈会并讲授《知敬畏、守法纪、护航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会上,与会单位就工程廉洁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建单位对机场廉政环境及人员廉政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房昱对“工程甲乙方的亲清政商关系”作具体要求,并就省十五次党代会两份报告作了解读,要求与会人员对省党代会报告要 “学深一层”,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机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三期指挥部、基建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派驻三期纪检组,中建八局、江南监理、北京嘉和等7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纪检/徐纪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