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1  返回

7月11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詹敏在2022年“五一”劳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机场集团工会委员会半年度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议题。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林森作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毛林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鼓励新老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八个坚持”和“四个立足”内涵要义,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既要服务企业发展,又要服务职工群众,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和“勤务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省委打造“五个群团”目标要求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大力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创先争优、职工教育、社团活动、维权帮扶、职工服务等九个方面 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创新工作思路,锚定目标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议审议批准了各子公司工会、各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机场集团工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和组成人员建议方案、机场集团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和机场集团有关议事协调机构职工代表调整建议名单。

机场集团工会委员、集团工会经审委委员、集团女工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