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赴一线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8  返回

近期,我市出现持续性高温晴热天气。7月14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带队到生产服务一线,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压缩03.jpg

压缩04.jpg

慰问中,肖枫来到T2航站楼出发大厅,看望地服、安检等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为机场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近期天气炎热,航班量、旅客量正在快速恢复,安全生产、运行保障压力加大,一线员工非常辛苦。他叮嘱大家要注意高温天气下的个人健康、作业安全和防疫安全,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按章作业,确保机场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压缩05.jpg

随后,肖枫与一线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防暑降温和日常航班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员工关心的人员配备、员工 待遇、设备维保、高峰时段用餐保障、突发情况处置等问题一一现场解答。肖枫指出,民航是一个相对特殊的行业,在暑运高峰期,一线员工工作环境较差、防疫压力较大、安全责任较重,希望各部门要通过党建共建等形式,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不断提升酷暑天气下机坪工作效率;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积极为一线员工营造轻松舒适的工作氛围,让员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投入工作,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社会认可、旅客满意、员工向往的 “人文机场”。

压缩02.jpg

集团工会以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检护卫部、地勤服务公司、航站楼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党群/邹家骞)

压缩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