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机坪高杆灯保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5  返回

盛夏已至,台风高发期即将来临, 温州机场也迎来了机坪内高杆灯例行检修。

据了解,机坪内高杆灯是保障航班夜间安全起降的重要照明设施,高杆灯长期使用对灯具、灯盘、电力线路、升降系统会造 成一定的损耗。为了保障机坪高杆灯夜间正常工作,物业管理公司根据工作计划,每季度都要开展保养维护工作。特别是夏季高温、台风高发季节来临之际,对机坪内高杆灯要增加对 升降系统检测润滑及各部件的抗风防坠维护加固工作。

从7月8日上午9时起,以物业公司螺丝钉班组为骨干的检修人员进入阳光暴晒的机坪攀上晒得滚烫的高杆灯盘,按检修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检查、拆解、更换、清洁、安装、调试、紧固等程序,让个别老化昏暗的灯具重放光芒。其中,升降系统检查维护是夏季检修的重点,依靠它才能把 700多斤的灯盘安全平稳地下降到检修位置。维修人员为确保各项检查到位,有时还需将脑袋伸进只有30多厘米宽的检修钢管口内,检查钢索及连接处、减速机、电动机的完好性 及润滑情况,并进行间隙调整、加注润滑剂等工序。

截至目前,物业公司维修科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连续数日顶着夏日高温在机坪内奋战。期间不断优化调整施工方案,争取早日完成高杆灯维修保养工作,为温州机场航班夜间航班安全起降贡献力量。(物业/李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