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返回

近期连日高温、酷暑难耐,温州机场也迎来了暑运高峰,随之而来的是工作强度的快速增加。为让员工从短暂休息中更快更好恢复体力,确保空防安全,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擎 空班组与科室党员一起利用休息时间对员工休息室进行了清扫与整理,营造新的清凉环境。

7月10日,科室党员和班组成员首先打扫了行检休息室,将床上的凉席进 行了清洗与晾晒,让同事们可以睡上干净清爽的凉席。随后,一行人前往货站对货检休息室进行清扫和整理,并为货检的同事购置全新的凉席,替换下之前床单和被褥,让同事们可以 休息得更舒适。

此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延续,也是夏送清凉的一种尝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 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在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安检/王洪波、吕子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