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维修公司机务科荣获“温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返回

2022年6月30日,温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委员会发文通报,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公司机务科被命名为“2021年度温州市青年文明号 ”。

“青年文明号”是团中央“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青年职业文明、实 施跨世纪青年人才工程为主题的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机务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真诚服务暖人心,匠心筑梦创安全”为主线,以 “创一流服务质量、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工匠形象”为目标,结合机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使其真正成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机务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精益 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投身岗位成才和技术创新活动,以“青春”之我,继续吹响“文明”之号角。(机务/张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