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航站楼管理部举办“2022航站楼保洁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返回

2022年7月8日,航站楼管理部在T2航站楼S1通道举办“2022航站楼保洁技能大赛”,新大正物业保洁3支队伍共15位选手参加此次 比赛。航站楼管理部和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以检验日常工作,锤炼岗位技能为原则,设立了形象展示、知识竞赛答题和实 操展示三项比赛内容。参赛员工通过地面推尘、玻璃清洁、不锈钢垃圾桶保养、医废回收等展现日常作业流程的规范性和专业性。知识竞赛则考验员工遇到可疑物品、故障报修等突发 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经过激烈比拼,参赛的15名优秀保洁员用实力和专业诠释了“品质物业”的承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评选 出了本次大赛的团体一、二、三等奖及各单项标兵,出席活动的领导给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保洁人员扎实的技能实操,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保洁人”是航站楼美容师,也是最可爱的人,看似平凡的付出,蕴含着将环境整洁做优做精的“匠人”精神。(候管/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