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跨过终点 迈向起点
——张立月退休茶话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2  返回

风雨砥砺二十载,忠诚敬业守平安。张立月,自2003年参加安检工作以来,一直扎根一线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二十年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二十年无私奉献,坚持不懈;二十年春夏秋冬,守护平安;二十年日日夜夜,保卫蓝天。2022年7月,张立月退休在即,温州机场工会、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携手为“月姐”举办了一场退休茶话会。

在退休茶话会前,行货检科二队同事与酷爱运动的“月姐”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游戏。同事们分组进行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所有项目。最后,“月姐”与同事们一一击掌,冲过象征着工作结束的终点线,迎来人生新的篇章。

赛后,温州机场工会、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为张立月举办了退休茶话会。茶话会上首先播放了前期录制好的张立月工作历程短片和同事们对张立月的退休祝福。看完短片,张立月表示非常感动,单位如同家一般温暖,感恩朝夕相处的同事们,退休后一样会全力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并与同事们一起回忆起在安检工作二十余年来自己的工作和成长历程,从初入机场的懵懂到青年时的意气风发,再到如今即将退休的依依不舍。几位同事也从工作和生活的角度,分享了与张立月共同奋斗、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并送上退休祝福。随 后张立月继续分享自己工作以来遇到的各种案例和总结的一些工作经验,同时她希望老同志们可以继续发光发热,也激励年轻同事激流勇进,奋发向上,一起为民航事业努力奋斗。仪式之后,同事们为张立月送上了退休奖杯和小礼物永生花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聚散有时,退休并不是人生终点,就如奖杯上的八个大字“跨过终点,迈向起点”,衷心希望张立月在退休之后迎来新的生活,开启新的篇章。(安检/麻信信 王洪波 吕子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