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机坪管理中心赴济南机场对标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1  返回

为深入贯彻省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22年对标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有效提升温州机场机坪运行管理水平,2022年7月6-8日,运行管理部部长带队赴济南机场对标学习,重点了解先进单位的机坪运行环境、汲取机坪管理工作的宝贵经验,借鉴其机坪管理委员会的运行机制。

压缩1.jpg

此次对标学习以“经验大家谈、环境实地看、违章现场查”的形式开展。温州机场对标小组听取了济南机场对机场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机坪运行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济南机场运控中心和机坪塔台管制室,主要了解了机坪的监控系统、学习了信息通报流程以及协同联动工作。之后,一行人前往机坪监管室、飞行区管理部重点对标学习机坪运行的规章制度、车辆准入的管理工作、人员培训的方式、机坪监管的手段及管理模式、外来物防范管理工作、防跑道侵入管理工作等方面。最后,机坪监管员带着温州机场对标小组巡视了机坪运行状况,联合检查了航班地面保障情况并围绕机坪监管思路、日常工作细节等内容进行研讨。

压缩2.jpg

通过本次对标学习,无论在工作思路上还是工作方式上,温州机场对标小组都受到了较大启发。下步,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机坪管理中心将认真总结济南机场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监管机制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并结合温州机场实际运行开展各项工作,力争做到 “走出去,带回来”,为温州机场机坪安全运行保驾护航。(运行/蒋梦麟)

   压缩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