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汉莎航食召开首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8  返回

6月30日,温州汉莎航食首届 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包向阳主持。

会 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公司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全体代表对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计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通过。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议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包向阳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吴露露同志当选为女 工委主任。

公司首届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全员绩效管理办法等四项制度及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 2022年工作思路。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包向阳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首届双代会的召开表明公司在推进法治建设进程上又迈出了坚 实一步,有利于增强民主管理,有利于管理层改进管理工作方法,有利于统一职工思想。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面对今年严峻的经营形势,全体员工要打 起十二分精神,正视困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努力拓展业务市场,优化航空配餐业务;二要强化责任,想要拓展市场业务,前提必须是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和防疫 “两手抓”,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三不”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统筹做好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三要 主动作为,要立足岗位、开动脑筋,想办法、抓落实、尽好责,主动想办法如何保障复航航班。最后,传达了省集团詹敏董事长的希望:大家要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精会 神谋、千方百计干,努力实现最困难时期的最佳效果!(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