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6  返回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月20日物业党支 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公司红色宣讲团成员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开展题为《新时代民航安全文化》班前十分钟专题宣讲,结合物业管理公司岗位实际工作特点进行感悟 分享,通过工作中的案例分析敲响安全警钟,从安全隐患的可能性和严重性两方面引出“看不到的黑天鹅和看得到的灰犀牛”的概念,从而倡议在座党员干 部争做安全隐患的吹哨人和安全环境的维护人。

党支部书记以 “3·21”事件为切入点,通过 近期安全整顿自查的开展情况,重申了民航局“三个敬畏”的精神要义。书记指出,要怀敬畏之心,才会有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要怀敬畏之心,才会有战 战兢兢的体察心情;要怀敬畏之心,才会有小心翼翼的戒惧意识;要怀敬畏之心,才会有如负泰山的神圣责任。同时教育在场党员干部深化安全作风建设,强化生命意识、规章意识、 职责意识,牢固树立“三个敬畏”理念,才能切实维护安全,维护民航业的生命线。(物业/陈栋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