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运行督查科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返回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了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氛围,货站公司运行督查科以“安全生产月 ”为契机,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桌面演练、“安全生产月”签字承诺等主题活动。

6月15日,货站公司运行督查科开展了应急 预案桌面演练,本次桌面演练通过问答形式进行,演练设置了航班大面积延误、备降航班两种场景,随机指定人员进行演练。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虽然演练采取情景模拟桌面推 演的方式,没有实地演练,但根据详尽的场景设置,让我们基本熟悉了大面积延误时的作业流程和处置措施程。演练结束后,运行督查科 科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说此 次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演练中需改进和完善的不足之处。

此外,货站公司致远班组当天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签 字承诺活动,员工们依次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横幅上签字,并承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责任铭记于心,落实安全责任、推 动安全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让安全生产意识深植心中。(货站/夏建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