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仓库管理科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返回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货站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在全货站上下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 生产月活动。

6月27、28日,仓库管理科国际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此次“岗位练兵比武 ”活动紧扣当下国际货机业务热点,着重考察了国际货机出港业务知识,国际库区人员、货物防疫流程,国际货运单证专业英语等。考试过程中,各业务员使出浑身解 数,各显神通,仔细核对货单内容是否漏填,英语单词是否拼写正确,国际货单填单是否规范。

此次“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一方面巩固了国 际业务员岗位相关知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业务员岗位安全责任意识。今后仓库管理科国际室还将继续按照货站公司和科室的要求,开展多种多样的“岗位 练兵”活动,在室队范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为货站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货站/林香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