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2022年第一期商业管理培训班在温州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返回

根据省机场集团2022年内训计划,6月28日至29日,省机场集团2022年第一期商业管理培训班在温州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省机场集团商业中心主办,温州机场、 培训公司协办。集团商业中心、省内七大机场及通航公司航站楼商业、广告及地产租赁等经营性业务相关管理人员、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28日下午,一行人实地参观温州印象城MEGA商业综合体, 考察了解印象城的商业业态。温州印象城MEGA坐落于中央绿轴板块,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20亿元。商业项目涵盖高端国际奢侈品牌、高端餐饮、影城、精品 超市等多样业态品牌320余家,其中区域首店方面颇具特色亮点,首店占比约40%。座谈会上,印象城商业团队就综合体总体商业规划、首店招引、品牌打造以及营商环境等作了 详尽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探讨。第二天,参训人员考察温州机场综合交通中心和T2航站楼商业现场并进行交流学习。温州机场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机场总体规 划、综合交通中心项目、航站楼商业布局及运营情况。2021年开始,温州机场积极谋划推进温州本土特色产品进机场工作,22个名优品牌、97类新增品类,具有温州特产辨识 度的本地特色小吃、农产品、副食品、文创产品335种在T2航站楼销售,受到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不仅销售业绩喜人,而且打响和提升了温州本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效 助力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此次省集团商业管理培训班旨在考察学习借鉴城市综合体规划发 展和招商运营经验,不断开拓机场商业管理人员的业务视野,积极探索机场商业运营新模式,为集团下步打造集交通集散、商旅住宿、商务办公、旅游接待、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城 市综合配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航空城中城”奠定良好基础。(党群/潘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