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部指挥中心召开暑运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返回

随着暑运来临,民航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航班量持续恢复。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航班保障工作,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于6月30日召开了暑运动员会。

会 上科室首先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省机场集团“红色班前会”活动的通知,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红色班前会”活动,传承红色基 因、守好红色根脉,以发扬红色精神,做好特殊天气下,航班安全、正点保障工作。

随后科室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讲评,对暑运各项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科室强调,防 疫工作始终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守住思想上的抗疫阵地,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收集气象、流控和现场保 障信息,提前分析和预判,做精做细各项保障工作。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树新风,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能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会后,科室 组织大家参加民航局运控中心在线上开展的业务培训。培训期间还就“建立区域级运管委及运管委之间的工作机制”,“‘五早 ’工作原则”和“调时工作策略”等具体工作与局方、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增强了运行保障技能,提升了运行保障能力。

此次会议统一了指挥中心全体员工的思想,他们表示会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力做好暑运期间疫情防控和航班保障工作。(运行/毛浩民)

 [打印]  [关闭]